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用心聆听
职业:学生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辽宁 盘锦
个性介绍:
我的地盘听我的!!

为汶川人民加油!!

2008-05-18 08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为汶川人民加油

   汶川发生了地震7.8级,在这次地震中中国人民团结一心,让我十分感动,中国人民是绝对打不跨的。

   在这次地震中,最让我感动的是温总理,总理的第一时间赶到了灾区,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我们的最高领导人,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老百姓,让我想起了周总理。希望这样的好总理万岁!!这次地震同时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。大部分的学校发生了倒塌事故,而政府机关大楼却很少倒塌。着很说明问题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